常有人問醫師如何才能減少疤痕產生?我們知道傷口修復有三個過程:

  • inflammation 發炎期
  • proliferation 生長期
  • remodeling 重塑期

減少疤痕產生的關鍵就在減短發炎期,加速生長期,及保護重塑期。

如何減短發炎期呢?就是要保持傷口乾淨,清除腐爛的組織,防止細菌感染。市面上幾乎所有傷口產品都在做這件事。另外有些軟膏或凝膠則是作用在重塑期,防止疤痕過度增生,例如矽膠片矽膠膏或最近很紅的小川令貼布。但是我們幾乎找不到生長期的產品,這是因為EGF, TGF-β, PDGF等等都無法在室溫下保存。疤博士公司推出的修護凝膠使用有中華民國發明專利*的多醣體包覆生長因子EGF,因此能在冰箱冷藏室的溫度下存放。

眼見為憑,實際使用的結果如下。

知名心臟科林醫師


北台灣知名微整美女林醫師


小妹妹之一

小妹妹之二

鼻子

下巴

訂購

凝膠每條3,500元。請匯款至「疤博士有限公司」,銀行代號807,帳號005-018-10010705,之後使用line 告知轉帳帳號末5碼以及地址(限國內),待核對無誤後再寄送給您。

Line https://lin.ee/xzcgwuaO

*專利第I 419701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