东方人眼睛即使有双眼皮,但在眼睛内侧,眼皮折痕会合而为一,这使得眼睛看起来比较小 (下图 type 3, type 4);而西方人的双眼皮则一直与眼睫毛保持平行 (下图 type 1, 2)。

有不少女性想要做成像西方人那样的双眼皮。而自从日本艺人滨崎步开风气之先后,来询问开眼头的人便更多了。开眼头的术式有不少种,大致可归类为 Z-plasty, W-plasty, V-Y advancement, jump-man 等等。其中优劣点的争执主要是疤痕大小、是否容易设计、效果好不好。

孙医师是偏好使用韩国 Park JI 的 Z-epicanthoplasty。它的最大优点是不太留疤,因此很适合用在爱美的年轻女性上。开眼头不仅会让双眼皮延长好看,还可以使原本圆圆的眼睛变成?圆形,手术时间只要半小时,费用比开双眼皮便宜,是想让眼睛变大的人一项好的选择。

实例:

年轻小姐,未整形前眼睛其实不差。但两眼眼距过宽

术后一个月,微红但疤痕不明显,非常自然

术后三年的样子

 

术前,蛮严重的内眦皮

术后,眼睛变得光彩,曲线更为圆润

 

她的眼距过大眼神也过于锐利,令人感觉难以亲近

开眼头后七天,眼睛变得柔美温驯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