常有人问医师如何才能减少疤痕产生?我们知道伤口修复有三个过程:

  • inflammation 发炎期
  • proliferation 生长期
  • remodeling 重塑期

减少疤痕产生的关键就在减短发炎期,加速生长期,及保护重塑期。

如何减短发炎期呢?就是要保持伤口干净,清除腐烂的组织,防止细菌感染。市面上几乎所有伤口产品都在做这件事。另外有些软膏或凝胶则是作用在重塑期,防止疤痕过度增生,例如矽胶片矽胶膏或最近很红的小川令贴布。但是我们几乎找不到生长期的产品,这是因为EGF, TGF-β, PDGF等等都无法在室温下保存。疤博士公司推出的修护凝胶使用有中华民国发明专利*的多糖体包覆生长因子EGF,因此能在冰箱冷藏室的温度下存放。

眼见为凭,实际使用的结果如下。

知名心脏科林医师


北台湾知名微整美女林医师


小妹妹之一

小妹妹之二

鼻子

下巴

订购

凝胶每条3,500元。请汇款至「疤博士有限公司」,银行代号807,帐号005-018-10010705,之后使用line 告知转帐帐号末5码以及地址(限国内),待核对无误后再寄送给您。

Line https://lin.ee/xzcgwuaO

*专利第I 419701号